Tuesday, May 15, 2007

Wow...Pelfrey down!! Wow...Gomez up!!

連用了兩個Wow,代表這兩個move並不是我心中理想的演出劇本...
首先,根據Omar Minaya這幾位在球團有權有勢的人士不只一次的指出, Mike Pelfrey絕對不會被下放,結果5/13新聞稿一發出來就看到Mike Pelfrey被下放的消息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如NYPost的這篇文章一開始所說的,The remarkable patience the Mets have shown toward Mike Pelfrey finally ran out yesterday. 撇開那些拍胸脯保證的因素不談,以Mike Pelfrey今年糟糕的表現來看,早該被下放了,從數字上來看, Mike Pelfrey的BB數字(30.1IP-17BB)倒也不是爛到多麼誇張的程度,重點是如之前談到的,Mike Pelfrey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沒辦法隨心所欲地將球控進理想的位置,將球丟進好球帶的能力或許有,但下場就是被砲轟,然後又開始閃閃躲躲,最後又弄一堆BB出來,把自己搞得信心全失,如此惡性循環對於Mike Pelfrey來說投得出好成績才有鬼,在Mike Pelfrey糟糕的表現之前,我是完全贊同把他放在rotation裡面讓他成長,但隨著一次次的先發挫敗後,我開始覺得我錯了,而且錯得離譜,完全沒想到Pelfrey會被自己擊倒到完全不知道怎麼爬起來...
這兩位農場大物在5/14這天命運大不同,Carlos Gomez在這天有了Major League debut,而且演出完美,4-2 不說還跑回兩分,敲了一支二壘打,也拿到了生涯第一個SB外加一個diving catch,說到SB就不得不提一下,這位大我不到兩歲的老兄聽說速度"只"比Jose Reyes快一些些,未來他和Reyes組成的lineup大家不妨猜猜看能有怎樣的演出!表定的先發OF Moises Alou有quadriceps的問題,理想的狀況是週末面對 Yankees時可以上場,但畢竟是"理想"狀況,在Alou重回lineup前我們可以來好好欣賞一下Gomez還有哪些不錯的演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