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07

2007 Asian Baseball Championship

很久沒有在國內看比賽這麼感動過了...底下是幾個禮拜前亞錦賽中華隊兵敗韓國的一些照片,分享給大家(看小圖就好,千萬別點進去放大,窮學生可是買不起好相機的)。


我想這會是澄清湖以外國內最好看的棒球場。

那個戴眼鏡的韓國老兄不知道在高傲什麼?

整個外觀用玻璃來呈現,頗具質感。

我喜歡通往球場的走廊,頗具特色。

整個球場外觀。

滿坑滿谷的觀眾,我想這些才是真正愛台灣的人。

看在他曾是Mets一員,賞他一張照片。

輸球的黃昏不免多了一些惆悵。

附贈一張韓國啦啦隊。

輸球真不爽,殺去一中街吃雞排XD

第一次現場參與國際賽,被滿場的球迷感動,說到這個,話說之前年少無知還跑去CPBL看現場的鯨蛇大戰數場,再對照國際賽滿場球迷的畫面,令人不勝唏噓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版主你也是台中人嗎?
還是特地跑去台中看球賽的啊?
看到一中豪大雞排有好親切的感覺...

Todd7622 said...

想不到這麼快就有人回應XD

我不是台中人,我是桃園人,在苗栗某大學學機械,台中去過沒幾次,那次是特地到台中去看比賽的,老實說有點是衝著C.H. Park來的,畢竟打過Mets,風光不在,不過能親眼看看這位前韓國英雄,就算輸球也沒啥遺憾了XD

BTW,我內心還是很努力地幫中華隊加油!

那是我第一次去逛一中街,台中是個很棒的地方,很多東西跟北部比起來真是便宜又大碗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球場是台灣最美好的地方!沒有藍綠...只有一心一意...贏!
雖然結果不如人意!說實在的實力真的差人一截!
事後諸葛:郭總的調度...也有可議之處!
不過的確是許多台灣人最歡樂的時光!
為了促進和諧.建議...也差不多爛的棒協.招攬所有的棒球 "國際賽!!"

台中!!不錯啦!有座世界級的博物館:自然科學博物館!真的比之國外...不遜色!每回必遊!
逢甲夜市聽說粉不錯 !怎麼去了台中多回..居然沒去 !???

Todd7622 said...

To Steven:

我倒是覺得台(台灣?中華民國?)日韓三國的棒球水準差距並沒有帳面上看到的那麼大,像這種短期比賽教練團的功力就真的很重要了。人家的打球觀念在天上飛,我們卻在地上爬倒是真的。

逢甲夜市沒去過,倒是常聽人家說一中街比逢甲夜市好玩?!